欢迎访问艺设学院网站 !

今天是:

学院新闻

学院新闻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院新闻 > 正文

工业设计系开展《设计考察与创新》课程实践活动

发布时间:2024-04-15

拓展学生的专业知识面,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,工业设计系202290余名同学在王乐琼、刘洋、张晴位老师带领下,4月7-12日赴陕西西安开展《设计考察与创新》课程实践活动。课程基于考察素材进行设计创新实践,重在培养学生的设计分析能力、设计表达能力和审美素养能力。

天的实践活动中,着眼于激发学生的学习主动性,促进专业概念和设计视野的增强。学生们走进钟鼓楼、大雁塔兵马俑古迹,感受古老文明的魅力也参观了考古博物馆、西安博物院、西安美术馆等,汲取历史积淀的智慧。同时,也深入现代化地标,如宜家、世博园等,领略到当代设计的前沿理念。

如同西安古城的城墙延伸千年,学生们在《设计考察与创新》的课程中体验着历史与现代的交融。既有兵马俑的古老沉淀,也有现代化的世博园;既有大雁塔的古典韵味,也有钢厂艺术区的前卫气息。学生们在这片多元文化的土地上,汲取着创新的灵感,拓展着设计的视野,传承着历史的智慧,迸发着现代的活力,为设计的未来照亮前行的道路。(撰稿:刘洋  审稿:王平  佘醒  肖旺群



联系我们

电话: 院办 0555-2315739

教学、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0555-2311192

通讯地址: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

邮政编码:2430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