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艺设学院网站 !

今天是:

学院新闻

学院新闻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院新闻 > 正文

学院专业负责人赴上海、昆山等地开展访企促就业专项行动

发布时间:2024-04-15

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方案要求,增强高校与企业之间的互动,开辟毕业生就业新途径,并确保学生毕业后能实现充分、高质量就业。4月3日,视觉艺术系系主任佘慧莉带队赴上海金沪包装有限公司,昆山飞林彩印包装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考察,此次考察的目的在于直接洞悉企业的运营状态、技术创新进展以及人才需求情况,同时探索建立或加强现有的校企合作模式。通过双方深入对话、现场观察以及与公司高层的交流,力求更好地理解企业文化和业务模块,以便在企业发展和学院人才培养之间搭建沟通与协作的桥梁。

考察期间,双方讨论了在课程设置、实习安排、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具体合作事宜。此行不仅为学院的教育教学提供了宝贵的第一手资料,也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了了解企业、选择就业的重要参考。此行也预示着未来在人才培养、科技创新和就业服务等领域将有更多富有成效的合作机会。通过深入讨论和深层次的交流,学院与上海金沪包装有限公司达成了共识,并成功签署了《人才培育与就业基地建设合作协议书》。

(撰稿:佘慧莉 审核:贺换换、罗凡、方勇)




联系我们

电话: 院办 0555-2315739

教学、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0555-2311192

通讯地址: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

邮政编码:2430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