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艺设学院网站 !

今天是:

学院新闻

学院新闻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院新闻 > 正文

学院召开第1次审核评估工作例会

发布时间:2024-04-14

4月12日下午,学院在506会议室召开第1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例会。院领导班子成员、系室主任、院团委书记、教学督导员、辅导员代表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。副院长佘醒主持本次会议。

会上,院党委书记徐新卫宣读了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名单,要求各系室、部门务必高度重视、科学定位、逐条对照、逐项落实,紧扣学校本科人才培养目标和质保理念,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。副院长佘醒对照一级、二级指标对报告编撰进行了任务分解,强调要从学院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、培养过程、教学资源与利用、教师队伍、学生发展、质量保障、教学成效7个方面对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、改革建设的举措与成效等进行全面总结。副院长方勇强调了审核评估阶段的工作纪律,要求各系室务必认真学习评估相关文件材料,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和师德师风建设。院长肖旺群在总结发言上重申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,强调要从过程上、内容上、形式上、结果上全方位、立体化展示我院近年来本科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和进展,树立与学校办学定位、办学地位相符的二级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样板。

(撰稿:蔡劭星 审核:佘醒、肖旺群、徐新卫)

联系我们

电话: 院办 0555-2315739

教学、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0555-2311192

通讯地址: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

邮政编码:243002